Sunday, April 20, 2008

你知道吗?

你知道吗?
当你叫我帮你做JAVA的时候, 你说了, 只有我能帮你的, 没人能帮你了..
我赶了一个晚上..暂时搁下手上的工作..但却没能赶出来..隔天, 我不敢告诉你, 一见你上线..我即刻改成offline..只怕你向我问起..
 
你知道吗?
我约了你好多次..要吃晚饭吗? 圣诞节要出来玩吗?
你说有点要下雨的样子叻..下次吧..那我去你宿舍那边吃咯..你说宿舍的食物不好吃的..
你说我带衰..每次约你都下雨..下次交换好了..
圣诞节..很多功课要做..tingdong..一个短信过来..你说你贪玩..在KLCC了..没所谓..你高兴就好..
约你出来很难吗?
好不容易终于等到了..却不是你亲手打来的..TBR吃晚饭要吗?
好啊..来得正好..我在考试..不知道可不可以罢考..
只想有那么的一次..你亲口的约我..
好难等哟..是我还不够积极吗?我太大男人主义吗?
 
你知道吗?
你说你要观察..我虽有点失望..却也高兴了好几天..至少还有一线希望..
不知你观察好了吗?
我期待你手机挂上那个..不知要多久呢..早知道就早点告白了..就不用等到现在..哈哈..是我太胆小了吗?阿豪问我说..我是不是该谢谢他..我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..只能敷衍过去..
 
你知道吗?
我好怕坐你旁边..怕会让你很拘束..
看到你和朋友有说有笑..就会很放心..
有人对我说过..为什么不过去坐呢??培养感情啊..
一边是顾忌, 另一边也是顾忌..我该顾哪边呢?
 
你知道吗?
班上的人老喜欢拿我和你开玩笑..虽不是真的..却也会觉得心中甜甜的..
我默默的享受那短暂..一点点地甜甜..
只希望有一天能过光明正大地甜...
 
你知道吗?
我曾经想放弃过..投入了一年多的感情..谈何容易..
看来你所向往的初恋真的很美..是我不能给予的美..
 
你知道吗?
这几天我的心情很不好..老是在烦恼你回不会接受我..
你好象并没有当一回事..是你掩饰的太好,还是真的当过去就算了..
可能你认为我应该是死心了..都过那么久了..
朋友常问我怎么了..我没有真正的回答..
这时我才觉得我的自尊心好强..一件事可以憋了一个多月不说..还能强颜欢笑地生活..
不错..难怪人家说挫折是成长的必经之路..
不知老妈会不会高兴..她的那个爱哭包老二..那个一遇到挫折就只会哭闹的老二..如今却出乎意料地忍了那么久..
 
你知道吗?
我不想太多人看到..我只希望在夜深人静的时候..一个人偷偷地对着电脑哭..
这样我明天又能振作起来..积极的面对应该要面对的事..
看来我迟睡的习惯..短时间是改不来了..
不是你不好..是我不好..我配不上你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