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0, 2010



玩笑的笑
开心的笑
勉强的笑
哀伤的笑
坚强的笑
我。。多久没笑了呢。。?
我笑了。。因为看着FB的一个视频(按摩贴粘在脸上然后脸皮抖个不停的日本人)
笑得眼泪都流出来了。。哈哈。。
突然惊觉。。我好久没有发出打从心里的笑了
是不是我忘了怎么笑了?
镜中人总是笑得好灿烂;笑得好招牌;笑得好虚伪
我努力地扬起嘴角,却是徒劳
我曾经笑着送走了我心爱的人。。笑中带泪地。。
她的笑,也慢慢地的被车尘掩盖。。
时至今日, 爱已消散。。我。。却已不能笑了。。
原来,我"爱"笑啊。。爱让我笑了。。也夺走了我的笑。。
我喜欢笑
它让我忘却一时的寂寞,孤独
它能暂时洗涤我的惆怅
爱与笑。。充满了矛盾。。
我拿下镜中人的面具,出现一张笑得过量而凋零的面容。。
我问镜中人:怎搞的,你笑过火了?
他说:没什么,因为我是也笑, 不是也笑,久了就如此
我问:干吗勉强自己
他说:喜乐是良药
我说:搞屁。。你现在的脸像中了毒
他说:副作用啦
曾经,你是我的良药
喜怒哀乐充满我的生活,我很开心
看惊悚片你依偎着我的窘态
你闹别扭的样子依然历历在目
鳗鱼饭的味道至今仍无法忘怀
我与你在kelana jaya等车的情景
发条企鹅庆祝我们的一周年
我问镜中人:你哭吗?
他说:笑着呢。。我开心。。
心中流着泪时的笑,才是境界。。
很显然地,我未及境界啊。。
我曾想过。。储够一笔钱,把你嫁过门,五天工作两天玩乐,你有车我有车,一起白头一起到老
这是发条企鹅走过我面前时呈现在我脑里的影像
我坚信。。这个影像。。最后一定会实现。。
我曾回到TBR。。回忆我电脑以前的摆位。。值日生表。。耗电的冰箱。。总是堵塞的脸盆。。炎热的房间。。
还有。。你的足迹。。
难忘的回忆一频频地回放。。
原来,爱痛的笑并不难,忘记才是最难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